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整套设计 11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3
进门将钥匙等零碎物品放置在鞋柜顶部的台面上,鞋柜多高才是最舒适的?求告知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23

客厅过道尺寸我建议留一米五最佳,装修建议:把进门的空间变成一个玄关,小走廊。进门墙面一侧是门铃对讲等;另一侧放置薄尺寸鞋一排,鞋柜上部可安排放置挂衣钩,或者钥匙柜等;地面选用马赛克或者拼花瓷砖;望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7-10-23

题主好,小户型收纳小窍门有这些:
1、对入门处狭小的玄关位置,选用了整体的白色玄关柜来进行收纳。白色玄关柜不仅外形美观,以及整面的鞋柜和储物柜,玄关台面也可以摆放物品,收纳功能强大
2、一进门就是一个大的玄关镜子,从外表看不出然,实际上却内藏玄机。打开玄关镜里面是个狭小的收纳空间,原本玄关与客厅和餐厅连接在一起,为了美观就在玄关处加了一个隔板,做成了一个独立玄关收纳,不仅美观也给增强了玄关收纳功能
3、入门玄关处,选用有延伸空间效果的白色组合玄关柜,组合式玄关柜占用面积不大外,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不仅柜里面可以储放物品,连玄关台面也能放置钥匙等日常用的小饰品,而下方镂空地方,也可以摆放日常所穿的鞋子
4、玄关拥有满满一面墙的鞋柜和储物柜,进门的长柜还可以挂包、挂衣服,非常方便。在柜中间空出一块,既可摆放饰品,也增加了空间感。地面的大理石拼仿砂岩图案做了很好的区隔,简单而美观

觅妞妞 2017-10-23

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有不少,下面我会说其中比较重要的几点。那么,如何定制鞋柜?下面我就说说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定制鞋柜应关注的问题:
1、尺寸:首先,鞋柜的尺寸确定应依照放置鞋柜的位置、空间、面积来确定。有条件的话最好请设计师给出鞋柜合适的长、宽、高尺寸,这样依照设计师的尺寸定制的鞋柜大都不会有不合用的问题。
2、隔断:鞋柜的内部分隔直接关系到鞋柜是否好用,大家应该依照自己和家人的日用鞋子来科学地对鞋柜内空间进行分隔。比较值得推荐的做法是:在鞋柜内部分别为家人设计鞋子的放置区,特别重视一下各类靴子要有进深与高度都合用的位置才好。
3、小物件储存:除了上述两点,在定制鞋柜时,还应该关注一下鞋柜的小物件储存能力,建议大家在鞋柜上安装一至两只比较浅的抽屉,这个设计可以在进门后将手包、钥匙等小物品放置其中,防止玄关位置的杂乱,非常实用。

莫念 2017-10-23

鞋柜布置是没有规定的,主要是看自己怎么方便,鞋柜位置的第一大条件就是不把脏鞋穿进屋子,然后最好有一点点小台面,方便进门后放包啊,钥匙啊之类的,双手空了才好换鞋啊,假如是别墅可面积大可以考量再要个穿鞋凳,或者带穿鞋凳功能的鞋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