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整套设计 7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新家装修想要设计成北欧风格,江苏地区有没有很擅长这方面的室内设计师,可接受线上设计?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23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其他回答(共4条)
小李子 2017-10-23

学习室内装修这个专业,关键是看你自己有没有兴趣,假如你对室内装修这一块很感兴趣,那恭喜你说明你已经朝着自己的梦想迈出了第一步。鉴于你现在的情况,学习室内装修要从最基础的手绘开始学起,手绘是表现一个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才能的重要表现方式,不过室内装修的精髓是室内设计原理。假如你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就应该要有自己的设计理念和个人的设计风格,设计原理才是室内设计课程的核心和精髓。另外假如你想要学好室内设计,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我建议你找一家正规的比较有权威的室内装修学校学习,本人现在也是在学习室内装修这个专业,我选取的是中山大学数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网上搜“中山大学数计学院室内设计培训中心”,第一个就是它们。

薪薪相惜 2017-10-23

所谓北欧家居装修风格并非只有一种,他介绍的这些贴士,涵盖了多种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家居。有些人以为北欧风格家居中会使用很多地毯,实际上北欧人的地毯使用只是局部,不会全屋用地毯。他们更倾向于使用木地板,特别是淡色系的地板,并且除了浴室以外的空间,都用木地板打造。从建筑结构到家具,北欧风格都强调干净的线条。北欧室内设计更强调宜居性,而非华而不实的设计。北欧有多个有名气的家具商,如宜家家居。同一个时间段里有非常有名气的家具设计师,就像汉斯·韦格纳(HansWegner)、阿尔瓦·阿尔托(AlvarAalto)和阿恩·雅各布森(ArneJacobsen)等,他们的作品如今仍广泛的被应用到北欧风格家居中。

法国女人 2017-10-23

可以关注一下最美家,提供线上的室内设计服务,主打北欧风格,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