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整套设计 15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新房装修:走廊地板弄透明的,下面可看到彩色石子可行吗?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10-23

我公司是机房防静电玻璃透明地板的开创者,高质量透明地板,标准机房和精密机房专用。机房设备前面通常要放置透明玻璃地板,容易漏水的地方要放置玻璃地板,透过地板一眼可看到下面的问题,免去了普通地板拿开的麻烦,提高机房安全运行效率。机房装修专用透明地板、防静电玻璃地板,可用于监测机房布线、设备、空调漏水和仪表运行的透明玻璃地板,地板下电线的分布、空调漏水情况、线路分布、仪器仪表监测等问题能准确、直接、迅速的观察到,及时消除地板下的安全隐患。机房专用玻璃地板开,现在已经广泛运用于石油、联通、邮政、银行等众多机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7-10-23

喇叭水仙花很容易种的,我以前种过,通常放在室内。找一个漂亮的造型好看、且有一定空间的玻璃花盆,然后在里面放上小石子,鹅卵石或者彩色的石子都行。然后把水仙花头放进去用石子堆起来,露出一点点头,再把水加进去,要盖住石子哦。过不了多久就会长出新鲜的芽,上面会长叶子。记得常换水,放在窗口或者书桌都不错,远离电器就行了。长大后叶子很绿细长的很漂亮,根会往下面的石子间隙长,会很长!水仙花有白色的也有红色的,开出来都很漂亮。假如花头分颗了装不下了,可以重新把石子倒出来然后分开种!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0-23

石子含水率=(湿重-土粒重)/土粒重×100%回潮率=(湿重-干重)/干重×100%含水率为土体中自由水的质量在土体总质量中占的百分比。石子是广义上的说法,泛指白石子、彩色石子、黑色石子、碎石、砾石、卵石等,可依照自己的需要选用,通常白石子、彩色石子、黑色石子粒径较小,使用与装饰工程,而碎石、砾石、卵石适用于结构,市政,公路,铁路等范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