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整套设计 16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景观建筑设计师,5000元主机如何配置,要渲染场景。?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0-23

广场景观设计-绿维创景-是比较出名的一家公司,之前我有过一个景观设计的项目就是跟他们合作的。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是集“产业研究、项目策划、工程咨询、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六位一体的专业规划设计院,强调对“旅游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房地产业、新城新区开发“四大领域进行系统整合,提供从项现在期咨询策划到施工图设计及后期顾问的“全程服务“。北京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于2005年由林峰博士创立。目前,汇聚了旅游规划师、城市规划师、景观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房地产策划师、营销策划师、游憩策划师、工程咨询师、投资分析师、游乐设计师、市政工程师等二十余种不同专业的人才180余人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圆 2017-10-23

建筑设计单位:香港许李严建筑师有限公司园林设计单位:美国SLA景观设计公司

清风清羽 2017-10-23

e3 1231 v3——1350 B85 killer——500 玄冰400——100 OCZ ARC100 240G——550 2X8G DDR3 1600内存——600 希捷2T——500 再买个二手专业卡,不用太好,Quadro K620——900 电源NX350——200 机箱自选吧 ———————————————— 成功偷懒第二遍

经纬城市绿洲四期小区价格:40655元/平方米(估),经纬城市绿洲四期泓汇地标位于宝山大场镇,是经纬城市绿洲第四期产品,项目建筑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Bernardo设计,香港迪斯尼景观设计公司泛亚国际建设主题景观。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蔚特gouh 2017-10-23

EDSA、贝尔高林、明昊(香港)设计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景观设计侧重于硬质景观设计,如铺装、园林建筑设计等硬质景观;风景园林更多的侧重于植物配置以及大型风景区。景观师的设计对象包罗万象,只要是户外的,只要是美的,都是景观设计的对象。然而由于其过于广泛,引发专业的准入门槛较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