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整套设计 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阳光房与露台的装修问题~?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露台阳光房的分类也有很多,当然不同样式,不同材料的阳光房,价格的区间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铝木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家庭阳光房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购买者的青睐。阳光房价格主要分三个部分:
1、顶价格稍高
2、四面价格按门窗价格计算
3、遮阳系统。彩钢板阳光房价格比较便宜,大约260到28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约在280到300之间;实际的各商家之间也是有差异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7-10-23

以下是阳光房的价格查询
1.阳光房弧形顶钢结构铝合金断桥露台天井夹胶玻璃窗封阳台20元
2.玻璃顶阳光房阳光房设计露台阳光房保温隔音阳光房120元
3.阳光房钢结构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露台3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stay 2017-10-23

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阳光房按立面材料分类:凤铝断桥铝门窗、兴发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塑钢门窗。阳光房按结构分类:钢结构阳光房、铝结构阳光房、钢铝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按阳光房的位置分类: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封门斗阳光房、地下庭院阳光房、封阳台阳光房。阳光房按造型分类:创意顶阳光房,组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单斜顶阳光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