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整套设计 17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3
我很喜欢上海老房子(特别是租界建筑)改造的风格,请问那种叫做什么风格?谁说说看?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10-23

老房子的装修不比新房,可以随意装修设计,不过老房子也有自己的优势,其自然的就有一股复古的感觉。很多人在老房子装修改造的时候,会选取复古的装修风格等,体现其年代历史,让居住的人,也有一种不同的体验;当然也可以大胆突破,将自己喜欢的流行元素和时尚元素融入于老房子这个载体,使其迸发出新的生机。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10-23

中式传统风格装修特点:中式风格的室内设计古朴典雅,能反应出强烈的民族文化特征,让人一看就容易理解其文化内涵,特别是对中国人,更是有一种亲和力。现在很多室内设计师都很喜欢采用这种风格。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专属笑晴 2017-10-23

当然很好,丰高吊顶是现代家装风格“整体厨房“、“整体卫浴“、“整体家居“理念的延伸和创新。特别是打造客厅餐厅过道的不同风格的吊顶,让您的家不再单调,风格独特,品位生活。我家用的就是这个牌子,设计的很好,我很满意,特别是客厅和餐厅的设计我很喜欢。

海绵大宝 2017-10-23

题主好,据我所知乡村老房子改造的方法是:
1:在老房子装修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卧室改造了,由于卧室是业主休息的地方,只有卧室改造得好,老房子改造才可以说是成功的,那么卧室如何改造呢?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老房卧室的所有家具、装饰用品全部更换新的,条件有允许的话最好重新更换卧室墙纸,使整个卧室装修风格全部变更,这样可以带来新鲜感。
2:客厅改造对老房装修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改造客厅时最好将客厅的间隔重新变更,就像说安装一道客厅间隔墙,或是将客厅的整体布局重新改造,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有介绍,在改造老房客厅时,尽量使客厅改造得宽敞一点或是布局新颖一点,之前提到的安装间隔墙就是比较新颖的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