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整套设计 148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3
漫咖啡店铺装修属于风格?谁有报价?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10-23

首先,咖啡店和其他的装修不一样,由于咖啡店是人们去休闲和放松的地方,以及一种是情侣在约会或有些客户洽谈的地点,,在装修风格上要慎重,浪漫,大气,温馨,安静,是一个咖啡店必备的要求!另外要有独特性,就像说一些小的装饰品也可以突出一个咖啡店独有的特色。。。。。。。。。

其他回答(共4条)
此间少年 2017-10-23

一、咖啡店整体设计风格。咖啡店装修设计要以顾客为本。尽管每家店的设计受到店面的限制而有所不同,但都遵循一些基本准则。比如,咖啡店的形象要能体现出咖啡店的服务周到、方便快捷和美味的食品。
二、门面与招牌设计。咖啡店装修店门除基本作用外,它还能引导人们的视线,并使人对咖啡店产生兴趣。在咖啡店设计中,店门的设计是重要的一环。
三、色彩设计。色彩具有振奋、安抚人心的作用,咖啡厅装修设计可以使用色彩来吸引顾客。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7-10-23

题主好,沈阳昌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最好的哦,专业装修各种风格的店铺哦,咖啡店的话也是能设计出最好效果的装修的哦,在沈阳获得很多人的好评哦,期望能解决你的问题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