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整套设计 1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3
新家阳台比较大,已经装成封闭式的了,怎么才能利用起来?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24

阳台按是否封闭分为封闭式阳台和非封闭式阳台。所谓封闭式阳台,是指阳台护围加以封闭了的阳台;如未封闭,则属非封闭式阳台露台:通常是指住宅中的屋顶平台或由于建筑结构需求而在其他楼层中做出大阳台,由于它面积通常均较大,上边又没有屋顶,称作露台。飘窗:通常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三面都装有玻璃。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10-23

通常是两年的售后时间,只要不是人为的问题都可以上面维修。封闭式阳台是指用实体栏板、玻璃等物全部围闭的阳台,多使用塑钢或断桥铝窗户。半封闭式阳台不等于封闭式阳台。半封闭是三面透风,不过是三面的上半截透风,下半截有水泥之类的围起来。

上官迪腾 2017-10-23

第一:视觉效果很多购买者选取敞开式是由于其能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宽敞,特别是在一些小户型的装修中,敞开式厨房能让每个空间都得到充分使用,而封闭式厨房在视觉上则显得比较逼仄,特别是现代家居中的户型通常都是将餐厅客厅相连接,假如是将厨房连接阳台,封闭式厨房会影响整个空间的采光。
第二:使用效果在日常的烹饪中,尽管敞开式厨房和封闭式厨房使用起来相差无几,但封闭式厨房能将厨房中的一些“杂物”隐藏起来,敞开式厨房假如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则需要更多的储物空间。假如经常在家里做饭,装修时应该选用封闭式厨房,“封闭式厨房做饭时,不会影响到在客厅看电视的人,很庆幸自己做的是封闭式厨房。”
第三:清理难度在反对采用敞开式的购买者中,多数认为敞开式厨房不能很好地阻挡油烟扩散,时间一长,家具上便会积上油烟。甚至有购买者表示,中国的烹饪方式不适合做开放式厨房。“中国传统的烹饪方式,带来的油烟比较多,假如抽油烟机不给力,油烟就会满屋子飘散。”而一些有着实践经验的家庭主妇则认为,清洁工作也是封闭式厨房的一大“难题”。业主陈女士表示,装修时为了防止油烟扩散,采用了封闭式厨房,每次清洁的时候,用于分隔油烟的厨房与客厅之间的玻璃门让她叫苦不迭。“由于玻璃门的位置接近橱,这些地方沾上油烟之后,因位置狭窄,人手根本无法进行清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