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整套设计 7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3
问问我的这套房子该怎么合理布局和装修?想弄成地中海风格?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23

题主好,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欢那种,终究是自己要住的房子。现在通常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用现代简装风格,会比较简单大方,耐看。以及就是地中海风格。这种风格特别适合喜欢浪漫的年轻人,并且整个房子看上去也比较有活力,回到家就会感觉整个人放松。。不过别太过于地中海风格,要贴近生活一点。。。比如门和天花板就可以完全弄成地中海的。。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7-10-23

我也挺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我家的房子就是地中海风格的,是去年装修的,是天津润家装饰的设计师给设计的,效果还不错,很有感觉,价格也比较合理,总之很满意。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可以先从选家具开始,确定蓝色、白色的主色调,再配以一些纯色的灯饰、桌布等,最后有一点别忘记了,开关插座最好也是挑选有个性一点的,能和装修的风格保持一致的,公牛出了个装饰开关就有地中海风格适用的几款开关。

jacky医师 2017-10-23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

圆圆豚豚 2017-10-23

我也挺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我家的房子就是地中海风格的,是去年装修的,是天津润家装饰的设计师给设计的,效果还不错,很有感觉,价格也比较合理,总之很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