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整套设计 20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北美之家,爱室丽,HarborHouse三个相比较的话怎么样?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meiliwa 2017-10-24

求婚钻戒通常多大合适,这就看你的经济实力了,终究钻戒并不是一件普通的装饰品,相比较而言,还是挺贵的,假如是一枚求婚钻戒的话,通常花费你个人工资三个月或者半年,那就是比较合适的了,也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我一哥们,为他老婆准备的求婚钻戒,就去掉他小半年的工资,不过他是在乐*维*斯官网实名定制的,倒是挺方便的,乐*维*斯的钻戒还寓意着: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是比较适合用作求婚的这样一个钻戒品牌,钻戒除了是对你们爱情的一份见证,更是你对她爱的一份见证。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7-10-24

最近正好在买家具 对北美之家没有了解 买了一些HH和Ashley Ashley是来自美国的牌子 和媳妇在美国念书的时候淘过它家的软搭 价格上感觉属于平价家具 卖场那种感觉 国内住的地方有几个Ashley的展厅 转家具的时候每个销售都会不断提醒你我们是真正的美式家具 …

天涯海角 2017-10-24

ashley是三个最便宜的吧,质量差的令人咋舌。买的电视换了两次,每次送来的都是残次品,连滑轨都做不好,客服解释就是这种感觉。 说是外销品牌,呵呵估计国内外的货是两个标准。有钱上harbor house,ashley我觉得是搞笑的。

jubaolei 2017-10-24

要相比较而言的。像是松木和杉木;松木的木质硬,但不容易做干燥处理;杉木的木质比较疏松,但干燥处理效果很令人惊喜。这样的话,做家具的话松木好一些,门芯还是杉木的比较不容易变形。不过松木,环保美观,比杉木用的时间要长,不过要关注防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