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施工工艺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4
崖柏台灯落地灯,怎样不开槽不截断,隐藏布线?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RMB135.00雅茹LED落地灯创意简约落地台灯时尚客厅卧室书房卧室头立式钓鱼灯048RMB129.00开林钢铁人落地灯客厅书房简约工作钢琴阅读LED铁艺落地台灯RMB420.00柏逸灯饰美式客厅简约落地灯欧式卧室创意落地台灯北欧宜家乡村铁艺落地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7-10-24

你好。台灯落地灯线,价格10元、脚踩开关落地灯线,价格25元、脚踏开关落地灯线,价格23.9元、复古编织落地灯线,价格43.9元、外置落地灯线,价格24元。价格不贵,可以购买。

遥远的ta 2017-10-24

推荐:亮朵LED落地灯客厅卧室床头书房钓鱼灯欧式现代创意简约护眼台灯169元酷丰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床头台灯护眼LED创意遥控调光钢琴钓鱼灯198元平民贵族落地灯大圆头灯工作灯书房灯简易落地灯ML-33375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