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施工工艺 23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4
新风的进风口跟燃气热水器的排烟口离的太近是不是非常不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0-24

卫生间热水器安装方法:
1、卫生间热水器的上部不得有电力明线、电器设备和易燃物,热水器与电器设备的水平净距应大于300毫米,其周围应有不小于200毫米的安全间距。热水器不要密封在吊内,热水器假如安装在吊柜或壁橱内,不能供应充分的助燃空气,其结果是燃烧不完全,造成废烟气中一氧化碳增高,引发发生中毒事故;其次是热水器工作时产生的辐射热不能散发,影响热水器的使用寿命,甚至发生火灾;密封在吊柜内也不便于对燃气热水器的保养和维修。燃气管材应明设,连接燃气热水器的燃气管应使用镀锌管,不宜用橡胶软管连接。
2、卫生间燃气热水器只能安装在室外、外廊、阳台、通风换气良好的厨房或非居住房间内,但严禁安装在卧室、地下室、浴室(平衡式燃气热水器除外)、楼梯和安全出口附近(5米以外不受限制)、易燃易爆物品的堆存处、有腐蚀性介质的房间、电线和电器设备处。使用时装热水器的房间不能与浴室和卧室互相连通,形成一个大的密闭空间,由于在这样的条件下使用热水器危险性更大,不仅影响洗澡人的安全,并且对房间内其他人员也有影响,特别是连续使用热水器时,假如环境通风不好,极易造成一家人同时中毒的恶性事故。
3、卫生间热水器的安装高度以热水器的观火孔与人眼高度相齐为宜,通常距地面1.5米,排烟口离顶棚距离应大于600毫米。
4、卫生间热水器应安装在耐火的墙壁上,与墙的净距应大于20毫米,安装在非耐火的墙壁上时,应加垫隔热板,隔热板每边应比热水器外壳尺寸大10厘米。
5、卫生间热水器应选用优质名牌产品,不要购买质量低劣的产品为自己留下后患。热水器铭牌标定的气源种类和燃气类别与所用气源种类和燃气类别应该一致。还要关注水压、燃气供应量。
6、卫生间燃气热水器安装单位应该向当地城镇燃气管理部门申请,经审查合格并取得注册登记证后,方可从事热水器安装,且安装人员应该持证上岗;您需要安装热水器时,应由具有燃气燃具安装施工资格的单位派专人并按有关技术规范安装,合格后才能通气使用。
7、卫生间热水器与燃气表、燃气灶的水平净距不得小于300毫米。
8、高度重视卫生间热水器的排烟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李子 2017-10-24

燃气热水器自动熄火的原因及方法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热水器使用时间长了,内部接头松了,拧紧或换一个新的就可以了;
二、假如使用了两年以上,还可能是热水器的感应针出了问题,导电功能不好,这样则应该换新;
三、点火器坏了,打火后热水器会因自然反应起火,但几秒钟上下由于热度感应不够就又会熄掉,这应该更换点火器。
四、电磁阀坏。
五、电池没电了,须更换电池;
六、水压低,你可以尝试不同的时间开热水器。
七、有时由于排烟管道倒灌风也会有此现象,您只要在排烟口加装风帽就可以解决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