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新房验收 13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4
可以帮我看一下这套房子的户型怎样样吗?如果要装修的话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了。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10-24

题主好,首先,从国家法律政策来讲,没有产权证的房产是不允许交易的。由于我国规定,房产买卖以办理权属转移登记(也就是所谓的“过户”)为准,没有产权证的房产是不可以办理过户的,国家不保护不过户的房产交易。其次,建议大家不要购买这类房子,由于没有产权证将不能贷款、不能过户、也不能办理公证,所签署的协议也是无效的。第三,没有产权证不能办理过户的话,那么其中隐藏的风险将会很大,不过户的话房产的所有权还是原业主的。例如,假如原业主离异的话房产将会被分割,假如他有债务被起诉的话,那么这套房产将会被法院列入可执行的财产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7-10-24

以下是石家庄中基碧域装修案例的查询题主好!即使同一的户型,装修风格不一样,出来的效果也会不一样的。假如你需要看一下装修案例的话,可以在太平洋家居的网站上选取成都地区,然后到一些装饰公司的案例图片里面看一下,看看有没有自己比较心仪的风格或者效果。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花千芳 2017-10-24

题主好,来看看一下几点,这将会对你的买房提供宝贵的建议。
1.假如你在德国买房,首先你应该把你的资金转到一个海外账户,不然就不能及时得完成付款流程。
2.这里的房子都是永久产权的,不过就不代表你能拥有这个房子一辈子,在购买前一定要先质询好。
3.慕尼黑的房子出租不困难,在慕尼黑,人们喜欢租房的比买房的要多,假如你在慕尼黑拥有一套房产,而你平时又不经常居住的话,那么你想租出去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4.不要向卖房讨价还价,特别是为了讨价还价而去挑毛病,德国人是很严谨的,他们不会砍价,假如你去挑他们的毛病的话,这样会得到反效果,一口价买下来才是明智的。
5.不是每个银行都会向海外的买家投放房屋贷款的,这一点,在你买房前务必要清楚。
6.通常在慕尼黑,假如房价越贵,那么他们的租金回报率往往就很低。,不过假如要长期来看的话,还是建议买贵的,由于他们的升值保值能力更好。
7.德国买房有家具吗买的房子有没有家具通常都会在他们的注释里面说好,假如在较为正规的地方买的话,实际的家居信息也是会表明的,可以尽管放心。最后,在慕尼黑买房通常情况下是可以安心的,由于这里的房屋交易很成熟,当然还是需要自己的仔细和耐心。

笙歌停 2017-10-24

121平三室很合理很合理了,几乎没什么可挑剔的。硬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厨房餐厅挡住了,为了采光和通风肯定是用透明玻璃门隔开,这样就会造成厨房的内况一览无余,并且厨房里设计橱时要避开北面的窗户、西面的门、南面的玻璃门、东面的抽油烟机,厨房…

新鱼儿 2017-10-24

你可以先去网上看一下有没有这方面的招聘信息,没有的话你可以去装修公司直接去询问,通常网上是有很多这方面的招聘的,不用太担心了,还可以到太平洋家居网上去看一下装修公司有没有缺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