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施工工艺 1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地热进水管热,出水管不热,屋里温度低,是什么引起的,怎么解决?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0-24

地热不热的原因--地热管未清洗引发地热不热的第一大原因是地暖管未清洗,水垢堆积造成的。地暖设备长时间使用,地暖管材内的钙、镁离子结合会形成水垢、杂质等,水垢的导热性能极差,在热交过程中,水垢从0mm增加到0.3mm,热交换率会降低到79%,也就是说,当水垢的厚度达到0.3mm的时候,将有21%的热量不能正常转换,而引发地热不热。建议用户及时清洗地暖管道,对后期地暖管道最好2年进行一次专业清洗,清洗时间在供暖前、供暖中、供暖后均可。地热不热的原因--地热管内有空气假如地暖主杠热,回水杠不热,可能是地暖管内存在空气造成气阻,引发热水不能进入到回路里不能进行循环。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检查回水阀门是打开(一”字形为开,“十”字形为关);假如是地热管内存有空气造成气阻,可打开放气阀排气,直至放出热水,或用分水器上的小阀门来调解一下各个回路的循环,使其能匀均循环,达到理想的供暖效果。地热不热的原因--系统循环差供热公司供回水压差小,水流速下降,引发地热不热。这种情况应该找物业解决。地热不热的原因--邻居争流过大可能您的邻居或楼上楼下在管道上安装了循环泵,引发水流偏向他家过多,附近人家自然要受牵连。这个住户们自己没办法解决,可以和邻居及物业协商解决。地热不热的原因--水温低若想室内温度要达到理想的18~22摄氏度,地暖供水温度应该达到45℃以上才可以。您可以自己或找专业人士对进水管路温度进行测量,不达标可以与各自所在小区物业联系。地热不热的原因--有效散热面积小地暖是辐射散热取暖,热量由下向上辐射散热,假如地面覆盖物较多,会影响散热。例如卧室,假如放了一张较大的落地及衣,那样的话有效散热面积只有30-40%,相比较起有带腿的家具和床的房间来讲就要少50%。因此说,地面遮盖物的过多也会影响地暖的散热效果,让人误以为是地暖不热。为了让地暖更好的发挥散热效果,最好选用带腿的家具,并且不要大面积的铺设地毯。地热不热的原因--施工不当在地暖安装时,一些施工人员为了节省地暖管材,不照图施工,在地暖盘管时扩大盘管间距,或管道上方铺设的地板过厚都会影响地暖的散热效率。处理这种现象相对麻烦,要重新铺装地暖管材,或减少地板厚度,浪费时间,造成的经济损失较大,建议用户在安装时一定要找专业正规的公司进行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10-24

可能接反了,进水管接下面,出水管接上面了,屋里热了行了。进水阀门没开,阀门横的是关。进水的上分水器,的小阀门堵死,找个地热清洗的清洗一下。

初秋 2017-10-24

感觉每年室内温度都在降低,摸着进水管热,出水管却不太热。百度了下貌似是过滤网堵塞引发循环不畅的原因,故自己动手清洗了下地热过滤网,把过程和大家一起分享,操作很简单女人自己也能动手做。准备工具就是一个活口扳子,一块抹布、一个桶或盆,一个塑料瓶子。首先了解下那个是过滤网,哪个是进出水阀门和支路阀门关闭进水和支路进水阀门,也可以关闭回水总阀门,用活口板子打开过滤器的螺丝堵头,将里面的过滤网拿下来,清洗干净,我的卸下来时候看慢慢的全是杂质泥污水锈颗粒,很脏很厚的一层,清洗完之后别忙着安回去,继续关闭进水总阀门,让回水阀保持打开状态再把各支路的阀门挨个打开放水使用回流水把地热管路中的杂质在过滤网的出水口冲刷出去,我自己家的每个管子都冲出去一桶多的污水,黑色的,桶底满是水锈颗粒和泥污,使用过滤网出口放水时候可使用塑料瓶子底部挖个洞套在出口处把水导出,把各管线挨个放一遍直到放出清水,另外每年供暖期开始,管道之中的空气就会进入到地热管中,也会形成气栓,影响水流循环,引发不热。应该进行放气处理。这种方法不但可以释放地热管中的空气,同时可以对地热管中的杂质沉淀物絮状物质进行清理,这次自己实际操作效果明显,

秋储冬藏 2017-10-24

供暖管道分为进水管和出水管。你们家上面的应该是进水管下面的是出水管(你也可以摸摸哪个管热就说明是进水管)上下应该是对应的每个房间对应一个进水阀一个出水阀。你要开房间1的地热就把对房间1对应的上下阀门都打开把上下总阀门也打开其他阀门都关上就可以了这样就只有房间1有地热其他房间不热。很快就见效,地砖要比地板更快些,用脚试试,就了解了,温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