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整套设计 19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装修半包谈价格,列清单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什么?怎么防止被坑?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0-24

一线品牌公司都在6万的报价,中等公司都在4万,现在的行情基本是这样的,建议您去找中等公司谈谈!既然是半包,就要关注一个问题不要觉得主材自己买了就不会被宰了,实际上天杀的装修公司还是可能从你主材里赚10%的差价的。对付的方法:1.尽量不要去设计师给你推荐的地方2.也是最关键的,在谈价格之前千万不要透露你家的地址,由于你的信息早就被装修公司卖给市场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10-24

有装修过的人都知道,我们去装修公司,他们都会问你选取全包,半包,还是清包,现在大家在进行房屋装修时往往会选取半包的装修方式,不过由于没有相应的装修经验,对于半包装修报价清单以及价格的制定并不是十分的了解。那么装修半包报价清单都包括哪些
1、材料费
1、各室内(含阳台)地砖,厨房卫生间的墙砖铺设,所需要的水泥、河砂等辅料费用;
2、涂料费,除了乳胶漆以外,涂抹墙壁的辅料费用,如白灰、腻子等;
3、客厅餐厅卧室天花板的吊顶材料,如石膏板、框架等;
4、门窗玻璃以及门套等费用(大家有渠道的话,也可以自行订购门窗、玻璃等)
5、自制橱、连墙衣柜、鞋柜、玄关等的材料费;
6、水电线路、踢脚线更换、调试等的材料费;
7、厨房、卫生间防水处理费用;
2、人工费在装修期间,装修公司会雇佣装修工人对房屋进行装修,通常房屋装修个人的工资是按天计算的,并且现在的人力资源也比较的昂贵,有的时候房屋装修完成之后,结算时人工费实际工资金额可以达到总工程款的一半上下,我们在装修之前,一定要与装修公司将工人的日工资制定好。
3、额外费用在装修的过程中还会产生其他的费用,例如:焊接费、打孔及开洞费、地漏费、材料搬运费,以及装修垃圾的清理费用等。关于装修半包报价清单相关事项就介绍到,实际内容也就是以上这些,你可以参照看看的,你选取哪种装修方式可以依照你各人需求来选的,我们可以在装修之前先去建材市场进行实地的考察,了解各类建材的购买价格,可以很好的防止上当受骗情况的发生。

巧克力蛋糕 2017-10-24

做家装预算方法:第一,我们需要核定预算中所有的工程项目是否齐全,是否把要做的东西都列在了预算表上,是否有少报漏报的现象。假如有漏掉的项目,一定要加回来。防止在施工时增加意料之外的开支。第二,还要关注预算书中的计量单位。在一些装修工程中,各装修公司的计量单费有很大区别。例如,做大衣柜或书柜,有的公司用延长米,有的用平方米,这时候就要关注了,由于往往按平方米计算的家具不论多高多宽,都按平方米数乘以单价去计算,而用延长米计算的家具是有高度限制的。第三,图纸与预算尺寸应一致。我们可以参照图纸核对预算书中各工程项目的实际数量。数据计算应该是相当严谨和准确的,假如按图纸计算的面积是60㎡,而预算书是65㎡,这就是明显误差。对于一些单价高的装修项目,往往就会相差上千元钱。
第四、材料和工艺说明要实际。在核对装修预算书时,要核对清楚实际施工项目的施工材料和工艺。以防止在施工中由于材料和工艺不明而造成工期延误或得不到想要的装修效果。最后,要关注特殊情况的特别预算。在家装的施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特殊的施工情况,或者是装修家庭提出一些特殊的装修要求。这时,装修的费用就不能按正常报价来计算了。

凡士拉 2017-10-24

娄底装修价格一线品牌公司都在4万以上的报价,中等公司都在3万,现在的行情基本是这样的,建议您去找中等公司谈谈!是半包,就要关注一个问题不要觉得主材自己买了就不会被宰了,实际上天杀的装修公司还是可能从你主材里赚10%的差价的。对付的方法:1.尽量不要去设计师给你推荐的地方2.也是最关键的,在谈价格之前千万不要透露你家的地址,由于你的信息早就被装修公司卖给市场了。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