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床品 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4
小孩用荞麦枕头好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0-24

可以选取健康养生的荞麦枕芯。荞麦枕头大家一定很熟悉,现在谁家没有1,2个荞麦枕头呢,这种用天然的荞麦壳做的枕芯,是民间传统使用的枕头,荞麦本身的自重很轻,并且其每个颗粒的形状呈现菱形结构,可以随着枕头承受的重量改变形状,冬暖夏凉。荞麦本身具有清凉去火的保健作用,而使用荞麦枕也可以达到这种功效,比较适合平时工作压力大,容易上火的人使用,不过荞麦枕不容易清洗,只能通过在太阳底下暴晒来达到杀菌去味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7-10-24

荞麦枕头是没有花香的,只有一种天然的荞麦皮味道,对人体没有损害。

一蓑烟雨 2017-10-24

可以自已做荞麦枕头,或者茶叶枕了,通常超市就能买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