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居风水 13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家居风水客厅有哪些讲究,要注意的事项都有哪些?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10-24

客厅是我们装修中最花钱的地方,也是最能体现我们装修风格的地方,客厅是家庭生活比较重要的功能区,特别是家人团聚和朋友欢聚的地方,客厅的装饰还是很讲究风水的,那么家居风水客厅有哪些讲究,要关注的事项都有哪些?
1.客厅是家中公共的场所,最合适的位置是设在房屋中央;切勿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客厅的动线最宜开阔,视野一眼望穿。入门处不宜看到房间门和后门,否则便有“前面进、后门出,无法聚财”之患;走道也应防止直向或横向的贯通全室。
2.乾宅的客厅应该明亮,尽量采用大量的白色系统色彩,则使居住人聪明秀气。若暗色调采用超过四面面积的一半则使居住人愚笨,更对男人不利。兑宅的客厅应明亮适宜,但不宜过亮,即白色调不可采用超过总面积的四分之三或三面临大窗,否则此家庭恐由女人掌权,且怕有伤损丈夫或男人的潜伏危机。艮宅的客厅不宜太宽阔,多采用白色,土黄色、咖啡色为好。离宅的客厅不宜留太多的无用空间,否则容易招来火的灾害和官司诉讼。坎宅的客厅应该采用宁静及冷清的色彩,不宜太鲜艳,否则对钱财不利。坤宅的客厅设备宜多,家具用厚重材料,采用黄色或原木色彩系统,最忌讳狭窄。巽宅的客厅宜浅宜宽,可多用绿色系统,多花木装饰最好。中宫宅的客厅可自由设置,但应该黄色系统来统一全室。
3.东向客厅,宜以黄色来作主色。南向客厅,宜以白色来作为主色。西方客厅,宜以绿色来作为主色。北向客厅,宜以红色来作为主色。以上关于家居风水客厅要关注的事项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客厅风水是很重要的,客厅乃阳宅风水的核心,客厅不仅是我们待客的地方,也是全家聚会、聊天的场所,在装修中也是最注重客厅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7-10-25

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卧室是家庭重要的休息场所,我们每天呆最长时间的地方,也是一个人最后的避风港。,我们要重视的摆放风水,那么床摆放需要关注哪些事项?
1、床上方忌悬挂吊灯卧床上方,不可装悬吊灯。
2、床忌对梁以阳宅风水学观之,凡居室中有梁外显,俱属不吉,宜另装设天花板以蔽之,不独床第为然也。盖头顶对梁,潜意识中恒有压抑之感,势必影响心理,故宜慎之。
3、床之高度,勿超过二十二寸阳宅风水学以为

一介白衣 2017-10-24

依照中国的传统,家居风水常常是人们关心的重要话题,假如全铜吊灯安装不正确,甚至会有破财风险。那么,在家庭装修中,客厅吊灯风水有哪些需要关注?古丽斯卡今天给您解说客厅吊灯的风水禁忌。

女神or女生 2017-10-24

这个不会影响风水,不过需要关注一些事项,家中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禁忌:
1、宽叶植物最好。
2、最好的开运植物是——转运竹、发财树、滴水观音、兰花等。有哪些家居风水植物会招惹是非:
1、爬藤、带刺植物招是非。千万不能用爬藤类的植物和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你可能犯小人、会有口舌是非。
2、带刺玫瑰谨慎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