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整套设计 1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4
女生卧室的墙面除了白色刷什么颜色比较好呢?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阳台颜色比较好的:1。建议浅色为宜,深色窗帘经过长时间的日光曝晒.颜色浅色为宜,白色为佳,家阳台刷的就是多乐士墙面漆,
2.除了颜色和油漆的质量,还要关注阳台做好防水,东方雨虹、德高、雷邦仕、西卡都是不错的防水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7-10-24

依照我们的装修经验来看,还就刷白色比较多,也比较好。刷其他颜色的话,就当时新鲜一下,时间久了就有点不耐看不喜欢了。除了白色之外的颜色,只能是在一些需要点缀的地方刷,面积不要太大,这样效果比较好。

泡泡飞了1314 2017-10-24

客厅墙面用红色比较好,艳丽的红色作为客厅墙面颜色的主要色系,通过白色的家具配村,一静一动的两款色彩成鲜明对比,跳跃性的色彩组合增强整个居室生活的活力。客厅地毯也自然充当了红与白两大色调的中间过渡色。卧室墙面颜色用浅紫色比较好,

简单克制 2017-10-24

走廊颜色刷白色比较多,也比较好。刷其他颜色的话,就当时新鲜一下,时间久了就有点不耐看不喜欢了。除了白色之外的颜色,只能是在一些需要点缀的地方刷,面积不要太大,这样效果比较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