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家居风水 18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4
卧室对厕所的风水化解有多少种方法?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补充:卧室带卫生间对风水有影响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0-24

风水上一直说厕所是污秽的地方。两个门对着就会产生门冲,门冲是因厕所污秽之气跑进了卧室,和卧室之气与厕所之气相撞而产生另一种不祥之气。卧室门对着厕所门,这在风水上是很不好的,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改变门的朝向
2、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
3、在两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0-24

卧室带卫生间是有一些禁忌的,只有了解了这些要禁忌,卧室对厕所的风水化解方法才能正确掌握。禁忌
一、在中国传统风水知识中卫生间的污秽之地,最好不要设置在卧室、客厅等处,现今的人思想和过去有些不同了。建议卫生间可以设置在隐蔽静幽之处,现在的人主卧也会设一个卫生间了,布局要合理。禁忌
二、大家都知道厨房属火,而卫生间属水,卫生间的阴气很重,卫生间的门不可对着厨房门,也不可对着主卧的门。把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可以的。禁忌
三、由于卫生间的湿气重,住在主卧的人一定要让卫生间保持干爽,整洁,最好经常开窗通风。禁忌
四、一定要让卫生间保持良好的空气循环,这样才能让居住者身体保持健康。建议卫生间的门可以做成暗门或者加一个珠帘。

心靈感應 2017-10-24

大门对房间门风水化解方法: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大门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入门之气对卧室形成了直冲,对人的健康不利,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4、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你可以依照你家的实际情况选取一种合适的方式。

禄安哲beil 2017-10-24

化解房屋内卧室门对厕所门风水上一直说厕所是污秽的地方。两个门对着就会产生门冲,门冲是因厕所污秽之气跑进了卧室,和卧室之气与厕所之气相撞而产生另一种不祥之气。卧室门对着厕所门,这在风水上是很不好的。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改变门的朝向
2、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
3、在两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
4、在卫生间门上放置金属质圆形装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24

厕所在西北角风水化解的方法[帝佑.风水]厕所在西北角风水化解方法:厕所在西北方,这些当然都是风水建筑的大忌,假如无法装修,尝试尽可能的化解方法,不妨在厕所内,任何角落都可以放一盘安忍水,这个安忍水用来化病的。用厕所时应该习惯使用抽气扇,将有效的不污秽之气向外出去,厕所要保持时刻干净卫生,假如受潮,应该开抽风机一段时间,尽量让厕所达到干爽卫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