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施工工艺 2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12Pa、30Pa、50Pa的高静压风机盘管能接多少米风管?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25

查表公共卫生间风量:每平方米每小时30立方米。84×30=2520m3/h管道直径:243mm;风速:15m/s。风机风量:≥2520×1.1风机型号:T35-3.15;风量:3418m3/h;压力:189.2Pa;功率:370W;转速:2900r/min。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7-10-25

题主好,
1、风管的截面尺寸依照所用空调的出风口尺寸确定,两者保持一致最佳;
2、普通铁皮风管(外贴保温棉)按照1米长度损耗5Pa静压,其它类型的风管适当变化;
3、出风格栅按照5~10Pa计算静压损失;
4、据2、3计算可以配风管的长度。

一介白衣 2017-10-25

PA
11、PA12(PA6)尼龙管采用进口原料,具有良好的理化和机械性能:耐磨损,表面光滑,...尺寸稳定、渗透率小、电阻极大,使用寿命十年以上。耐温性好,可在-40摄氏度到120摄..

荭叻眼de兔 2017-10-25

1、美的与GL风管机从系列上不同:美的有低静压风管、薄型风管、标准型风管、大风管;GL有低静压风管、中静压风管、大风管。
2、美的与GL风管机从产品上不同:美的有高能效机组KFR-120T2W/SCY,可以是在-20℃以上可以正常使用,GL没有该产品。
3、美的与GL风管机从管长管上不同:美的与GL风管机从系列上不同:我们有KFR-120T2W/SDY-B与KFR-140T2W/SDY-B长配管产品品(室内外机连接管长50米),GL在12KW--14KW上室内外机连接管长只有20米长。
4、美的与GL风管机从生产周期上不同期上不同从生:美的的大风管机生产周期短大风管机生产周期短15天+8天运货周期),格力大风管机价格高,生产周期长(25天+12天运货周期)。大风管室内外机连接管较粗。
5、美的与GL风管机从性能上不同::相同低静压风管机系列,美的低静压风管机的制热量要大于GL低静压风管机的制热量。美的与GL风管机从尺寸上不同:美的有薄型风管机(老款内机外形尺寸厚度厚度240mm,新款内机外形尺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