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施工工艺 30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卫生间想安装智能马桶盖,但是附近没有电源,要怎么解决?来说说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7-10-25

1、马桶尺寸需符合盖板要求。不同品牌和尺寸的智能马桶盖,对于马桶的要求也不同。但基本参数主要是以下四点:A水箱到便座前端距离、B安装孔与座圈距离、C安装孔间距离、D水箱到安装孔距离。购买者可提前测量出自家马桶的参数,然后去卖场里找品牌销售人员咨询,以确定产品是否适用。
2、预留自来水管道及电源插孔。既然需要温水清洗,那么卫生间也自然需要为智能马桶盖预留出专门的自来水管道,而不能使用经循环过滤处理的中水。此外,还需要预留出电源插孔来为马桶盖供电。
3、首先要取下智能马桶盖的本体固定板,然后用螺丝将固定板固定在座便器上,再把智能马桶盖对准卡槽按下并固定。最后要特别提醒的是,在通水之后再进行通电调试。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0-25

在选取智能马桶盖时,需要在选取之前对要“配对”的座便器的尺寸了如指掌,这样才能保证在智能马桶盖的后期安装中不出现问题。不同品牌的智能马桶盖,对座便器的尺寸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像座便器上的安装孔与座圈的距离就有一定的要求,通常情况下这之间的距离要小于7cm;而且两个安装孔间的距离应该在15cm上下。在安装过程中,购买者也需要关注一些问题。首先要取下智能马桶盖的本体固定板,然后用螺丝将固定板固定在座便器上,再把智能马桶盖对准卡槽按下并固定。最后要特别提醒的是,在通水之后再进行通电调试。智能马桶盖是使要温水的,那么卫生间也自然需要为智能马桶盖预留出专门的自来水管道,而不是使用经循环过滤处理的中水。

觅妞妞 2017-10-25

智能马桶盖实际措施
1.暖风温度可设定为暖风不加热.约45摄氏度.约55摄氏度.约65摄氏度。当风温指示信号条为一格时对应暖风温度为不加热,当风温指示信号条为两格时对应暖风温度约为45摄氏度,当风温指示信号条为三格时对应暖风温度约为55摄氏度,当风温指示信号条为四格时对应暖风温度约为65摄氏度。
2.若本功能处于空闲状态下,按下遥控器上的“冲洗”按键,座便器启动座便器冲洗功能。自动冲洗功能的设定,在执行自动冲洗功能时,人体入座就应该在6秒以上,即让人体感应传感器感应6秒以上,取消人体感应后即退出自动冲洗功能。
3.自动运行功能的使用。在有人体入座的情况下,按下遥控器上“自动运行”按键,座便器先执行臀部洗净1分钟,再执行暖风烘干3分钟后自动停止。在无人体入座的情况下,,按下遥控器上“自动运行”按键,座便器不执行任何功能。智能马桶盖使用关注事项
1.关注防电:在使用时,购买者要关注防电。例如最好不要用水“冲刷”电脑面板;出差或出远门,要把智能马桶盖的插头拔掉;勿用湿手触摸电源插座;连接接地线等,要做好防护措施并且时刻谨防漏电触电。
2.经常清洁喷嘴:很多喷嘴采用不锈钢管套塑料管,很容易在接缝处滋生大量的细菌,这也是智能马桶盖不卫生的原因。一些智能马桶盖采用可拆卸的纳米银离子杀菌喷头,可以保障卫生安全。另外国产水箱多数为80毫升,水量较大,但在水箱中被反复加热的水可能产生硝酸盐和细菌,在使用时要关注对喷嘴经常进行清洁,保证卫生。
3.电源:智能马桶盖是电子产品,在使用时需要有三插头电源,假如马桶附近没有电源,还是不要考量了,与其他电源共用不仅麻烦,还会影响智能马桶盖的使用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