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新房验收 1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装修问题,请设计狮帮忙看看该怎么修改?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老余 2017-10-25

选取装修公司是一门学问,装修公司选的好的话,不仅省事也能为你家装修的布置的格外精美。那怎么选取装修公司呢?一起来看看就了解了。
1.货比三家:多走几家装修公司看看,比较比较他们的优势和劣势,并询问一下价格如何,有没有格外一些隐形收费在其中。而且各种档次的家庭装修公司都去走走,并详细了解一下公司规模较大并且具有资深装修经验、有固定办公地点的公司,比比装修质量与价格后再作决定。
2.选取材料:材料的选取最好与设计师共同选取。该投入的地方不吝啬,能节约的地方应该节省。并且在这之前了解一下这些产品的市场行情,预算一下大致的价格。
3.专业设计师设计:在装修前应请专业人员进行统一设计,不要想到哪设计到哪,这样既浪费材料又多花工钱。
4.看样板房:目的就是挑选施工人员。确认该样板房是该公司施工的,确认该样板房的施工人员,场容是否整齐。以上是关于选取装修公司的内容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看看哦,多了解些经验对你以后的装修是会有好处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7-10-25

这个是我琢磨出来的请帮忙看看谢谢!时间平方比这个大10,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再发张实际尺寸图和原户型:现在说下自己终究喜欢简约时尚,客厅厨房都大些,储物空间最好多些!自己琢磨的就是第一张图,对了在来张朝向图:蓝色位置准备放鱼缸,也不知道合理不?红色是电视,请帮忙看看怎么合理?十分感谢!!!

泪痕春雨 2017-10-25

请装修公司帮忙,依照您的店面意向和店面的面积可出设计图和效果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