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整套设计 9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全球著名的女性室内设计师有哪些?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mona 2017-10-25

设计师前景无限近年来,室内设计行业发展迅速,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注的职业,而被媒体誉为很有前景的专业之一。由于我国室内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起步较晚,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人才供应出现较大缺口,2004年,全国室内设计存在40万人才的缺口。

其他回答(共2条)

上海建筑设计公司最好的有室内设计的,狄派就是这样的公司,他们从规划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装修施工一气呵成,设计风格多样代,时尚典雅,既低碳又环保,设计师是来自台湾的著名设计大师领导的精良设计团队。是不错的设计的。

记忆断弦 2017-10-25

职位名称:销售经理精英及网络销售业务经理急招财务助理行政网络营销急招财务记账(女性)室内设计师及家装业务咨询家装监理及实习人员资深设计师及实习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业务经理销售经理销售经理精英网络销售业务代表家装业务咨询财务记账员财务记账室内设计师业务员网络营销销售精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