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它 6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北京闪电刷新服务有人用过吗怎样样刚入手的二手房想重新翻新一下?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0-25

二手房是可以重新装修的,现在装修公司的装修的房子大多是二手房翻新,二手房翻新可以重做水电,对格局不满意还可以改格局,重新铺地砖,刷墙面,完全可以按照您的想要的样子进行翻新。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世拥抱 2017-10-25

1、北京专业刷墙施工服务,旧房翻新服务,墙面粉刷,二手房刷白,价格15元
2、北京墙面粉刷补裂粉刷墙面刷墙房屋翻新刷漆刮大白旧房翻新,价格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kalin80 2017-10-25

楼主是二手房飞、改造吗?若是应该先把腻子铲掉重新再贴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