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装修公司 1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在设计公司,如何有效地对设计师做培训?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25

1.重庆壹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是一格装饰,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施工,销售主材、辅材的专业化整体家居品牌公司,从经营开始就注重质量与服务,走品牌化道路,严格遵守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时间让企业推广管理中心、营销管理中心、工程管理中心、材料管理中心、成库核算管理中心、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回兴分公司、一碗水分公司、物流配送中心等部门。壹川装饰经过有效的管理、系统的培训、不懈的努力,已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规模化经营的发展战略,实力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稳定扩大,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公司所有设计师均来自专业美术院校,专业化的设计、施工团队,打造出客户满意的精品放心工程
2.力优隔墙板有限公司,隔墙板产品具有防火,防震,防裂,防老化,抗冲击,无辐射,耐酸碱,隔音,隔热,自重轻,施工快捷,造价廉等优点,被誉为“绿色新型环保建材”。该产品彻底解决了建筑上肥梁,肥柱,深基础,湿作业的一大难题,极大地节省了工程造价,有效地增加了建筑使用空间,把中国建筑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自产品问世以来,已在多种建筑结构中得到广泛应用,受到了用户和业内同行的广泛好评,公司秉承“诚实。守信,质量第一”的企业文化,发扬“团结,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应用,决心用最优质的产品,最低廉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来赢得社会各界的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10-25

进门头上有三个不一样的梁看着是有些不协调的,想要把它变得协调的话可以选取做吊顶装饰,这样可以有效地把它们隐藏起来。实际怎么装,建议你还是找一下装修公司帮你设计一下比较好。

流白 2017-10-25

设计师怎么可能陪客户选建材啊,我遇到的装修公司就没有设计师能出门帮客户选建材的

快乐小魔仙 2017-10-25

小户型餐厅装修主要是考量如何有效使用空间以及如何处理收纳问题,建议你最好还是找个好点的装修公司吧,让他们的设计师帮你设计一下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