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其它 1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装修,打算所有灯都用欧普的,从实体店买个网上买有什么不同,价格和安装还有其他方面?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10-25

牌子无所谓,价格才是硬道理。我家客厅装的水晶灯,500多。我以前也在灯饰店带过。利润很大,通常员工能打个对折,客户买最多也能打个6折。实体店的比网上贵,但网上买要自己安装,实体店买可以有人帮忙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10-25

牌子无所谓价格才硬道理我家客厅装水晶灯500多我前也灯饰店带过利润大般员工能打对折客户买多也能打6折实体店比网上贵网上买要自己安装实体店买有人帮忙安装

很多购买者都喜欢去建材市场或者灯具市场选购装修所用的灯具,不过由于实体店面的租金、水电等费用的存在,引发实体店面灯具的售价较高。奥朵就跟其他的灯具品牌不同,品牌成立之初就定位在线上,奥朵的所有灯具产品都只在线上销售。由此看来你是找不到奥朵的实体店的。奥朵看准电商的机遇,在线上推出灯具产品,这大大降低了实体店面的费用,从而降低了灯具产品的价格。2007年奥朵在网上开店,仅仅经过一年的发展就成为淘宝商城的商家,并且在2009年成功入选了淘品牌TOP50。2010年奥朵灯具的销量跃居淘宝家居建材类目销售年度第一,成为淘宝商城的年度最具成长力品牌。

完美心态 2017-10-25

怡捷的靠背按摩垫可以哦,家里人都说不错,我是在实体店买的,和网上价格差不远,价格是380元,网上贵10几块吧,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哦!实用性真的很强,连小朋友都一下就会用了,不过很少给他们用,终究还小。我爸妈可喜欢啦,自从有了这个按摩垫,两老人家都用得挺开心的哟~打算再买一个给岳父岳母,价格漂亮,质量过关,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