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其它 8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梦想改造家里的是建筑师还是室内设计师?麻烦说说。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10-25

不可以啊,室内设计师不同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只是从业资格证明。能够挂靠的有,一级、二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爆破工程师等。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10-25

注册室内设计师(高级、中级、初级)、室内装饰设计师证、室内建筑师证、国际室内设计师证等一系列。其实现在这样的专业证有很多,含金量也是大大小小的不同。假如你说的是参赛的证书,认知度比较高的有筑巢奖。

一、国家注册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颁发.
二、室内装饰设计师证,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
三、室内建筑师证,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
四、国际室内设计师证,由国际室内装饰协会ICDA颁发.报考的话,可以到全国室内设计师考评机构: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考核认证中心,全国室内设计人员都可以在这申报,搜一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考核认证中心》就应该找到。

狼外婆 2017-10-25

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