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其它 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极简主义的装修风格是什么样的?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25

现代极简风格住宅餐厅现代极简风格住宅书房现代极简风格住宅卫生间现代极简极简风格阳台装修效果图欣赏极简主义创意风格餐厅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餐厅效果图极简主义风格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大全欣赏极简主义风格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7-10-25

北欧风格以简洁著称于世,并影响到后来的“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风格。在20世纪风起云涌的“工业设计”浪潮中,北欧风格的简洁被推到极致。从简洁的装修风格中体现出主人不一样的气质,期望对你有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25

极简风格就是极简主义的装修风格将黑白灰三色用到极致,各种创意家居的出现让空间的收纳变得干净利落。简单的极简主义带给我们的是视觉的简约,身心的放松和温暖的享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