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新房验收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浅蓝地板黑色厨房的一室户怎么做出北欧/MUJI风?来说说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10-25

地中海风厨房装修方法:
1、居室的角落里白海蓝色的地中海外壳包裹着,半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流露出清凉的海边味道,经典的蓝色外形搭配上清澈的白色背景墙,清爽的感觉就像是身临海边一样,厨房空间不大,但巧妙的隔板把厨房收纳得整整齐齐。
2、地中海厨房怎么能离得开做旧的复古风情呢这种混搭的韵味是地中海厨房最有内涵的呈现方式,斑驳的实木纹路和朴素的颜色刚好呈现出地中海风格的悠远历史感,清透的鲜花是清凉的山泉,开放式的厨房中海设计了贴心的料理台,在这里开个欢乐的派对也不成问题。
3、整个地中海厨房北欧蓝色的油漆包裹了,整体感非常的墙,强烈的地中海风潮赋予了厨房新的视觉感受,搭配上炫酷的黑色元素,在异域风情中带了一点炫酷感,黄色的鲜花在厨房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4、小户型的开放式地中海厨房设施非常齐全,一抹浅蓝色的背景墙包括了温情的地中海风情,各式各样的餐具收纳得整整齐齐,彩虹条纹的地毯地板上铺出了一种温暖。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25

安心牌子响、安信很好不怎么做广告、浙江牌子。:安信是,安心不是。安信主要是以实木地板为主的企业。

老余 2017-10-25

小户型客厅装修风格为田园式,主要颜色为蓝色的,客厅的墙面是选用了浅蓝色的乳胶漆搭配原木色的实木地板的设计,呈现了一种清新的感觉,客厅的中间的位置摆放了深棕色的软装系列,中间的茶几的设计是选用了黑色的实木材质,窗帘的颜色是选用了蓝色的色系搭配碎花的纱帘的设计,整幅设计图彰显了田园式风的清新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