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装修公司 11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25
为什么家居建材行业热衷于“总裁签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10-25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濮阳家装网首建于2004年,原为濮阳黄页装修设计、家居建材行业,是现在濮阳市最具潜力的装饰商贸服务平台;是装饰行业企业间电子商务的专业网站。

其他回答(共4条)
食人美人鱼 2017-10-25

小户型客厅实木沙发十大品牌有以下几个1爱家AIKA(十大家居品牌,北京家居建材行业龙头连锁品牌,爱家投资控股集团)2九百家居(家居十大品牌,上海家居建材行业大型连锁企业,上海九百家居装饰商城有限公司)3金盛家居(十大家居品牌,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江苏省著名商标,金盛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4简爱家居(1995年上海,国内最具知名度的家居品牌,上海简爱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仰望天河 2017-10-25

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的《2015-2020年中国家居建材流通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我国建材市场规模达到40709亿元,同比2013年增长约9.3%,建筑装饰物品以及材料的增长对建材行业贡献很大。不过随着国内外环境的变化,未来建材家具业会出现以下变化。
1、供需矛盾增加。国外市场,建材企业正面临诉讼,未来销量并不乐观。国内房地产调控等政策加强抑制了房地产的发展,建材家居销售业也将遭遇打击。未来建材市场将出现市场疲软与产能过剩的现象。
2、产品转型。依赖楼市的现象将逐渐改进,随着城镇化、绿色装修与二次装修的热潮到来,未来建材行业需要通过转型抓住发展机遇,产品有单一走向家居集成是未来发展趋势。
3、建材行业下游卖场将主动拥抱互联网。互联网时代到来冲击了传统行业,建材行业也难以防止。未来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020电商模式将在建材行业兴起。

心于千里 2017-10-25

瑞百网是温州最专业家居装饰建材行业门户网站,为温州人自己的装修网站,为温州装修业主提供最权威装修攻略,最优秀设计师,几万幅装修作品案例,上千家温州装饰公司有的通常都是有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