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整套设计 15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装修不吊顶不走石膏线就大白好吗?贵不贵?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25

题主好,可以不吊顶,可以贴石膏线,但筒灯装不了,装上去也难看啊,筒灯很厚,大约15厘米的长度,露出来的就不好看了,建议走石膏线的话,装个长方行的大吊灯,档次也出来了,又可以省下吊顶。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10-25

选取不吊顶的很多,整洁,但石膏线最好还是要做,线条简洁到奢华的很多可选,做石膏线观感上要舒服的多。

难磕遗梦 2017-10-25

选取不吊顶的很多,整洁,但石膏线最好还是要做,线条简洁到奢华的很多可选,不吊顶最现代派的做法就是石膏线,简单又大气。

顾才梅liane 2017-10-25

不好弄,只能返工或者走明管,有吊顶从吊顶走,有石膏线从石膏线里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