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其它 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新装修完的房子,怎么去除甲醛比较快呢?谢谢?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ba神696 2017-10-25

现在各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都出现了,其中有一些是具有吸附甲醛的功效。楼主在新装修的房子当中使用空气净化器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买大品牌的,经过了检测的产品,确保可以去除甲醛。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0-25

新装修的房子,在购买家具后,是需要去除甲醛的,开窗通风,是一个最简单有效,成本又低的方法,平时特别是有风的日子,多开窗通风。

AKB48love 2017-10-25

新装修房子除甲醛方法:
1、活性炭吸附甲醛: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现在用户可以买一些活性炭,在每个房间摆放一些,除甲醛效果不错。
2、通风法去除甲醛:新装修的房子,一定要经常开窗通风,这样可以加快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假如总是不开窗,室内的空气不能流通,而甲醛含量会增加,有害气体含量也会增加,对人体伤害更好。开窗通风是最为有效,并且最为节省的一种去除甲醛的方法。
3、摆放植物去除甲醛:甲醛的异味是可以通过在室内摆放植物来实现的,这个方法效果也比较明显。不过要依照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取和摆放植物。通常情况下,10平方米上下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尽量多摆放一些,尽量多一点。
4、使用空气净化器去除甲醛:现在各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都出现了,其中有一些是具有吸附甲醛的功效。用户在新装修的房子当中使用空气净化器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买大品牌的,经过了检测的产品,确保可以去除甲醛。
5、放水:在室内放上一盆水,水也有吸收空气中有害气体的能力,还可以加湿室内空气,一举两得。
6、擦试:把室内的地板,家具等含甲醛高的东西经常擦试一下,让其自身尽快把有害气体散发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