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装修公司 12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求长沙靠谱的装修公司?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10-25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长沙装修监理公司比较靠谱:
1、长沙里手室内装饰有限公司
2、长沙华星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3、长沙铁道学院建设监理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7-10-25

长沙店面装饰最为靠谱的装修公司,还是随意居装饰这家的,最受认可的。这家的服务还行的,可以给出不一样的装修方案的,选这家合作,貌似不错的。

柠檬 2017-10-25

装修公司拟太多不好找,每家有自己家的优势,房子装修比较麻烦,应该要找对装修公司,要想找到合适靠谱的装修公司,为了自身的装修保障,建议还得在【长沙装轻松】装修平台申请保障找靠长沙本土的装修公司,既有实力,服务又周到!装修全程还有装修保障,让业主安心、放心、开心、省心、顺心。装修赠送多重装修监督保障

情迷绿茵 2017-10-25

长沙装修污染检测比较靠谱的公司有:长沙鹤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金海路88号鹤林清洁商城长沙海平环保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天心区G0401长沙绕城高速34号长沙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202号维一星城国际28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