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它 1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黄色地板,黑胡桃色门套,家具及家饰怎么搭配比较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0-25

先一点,门套要和踢脚线颜色一致,这样比较好看。假如是年轻人,我建议选取颜色浅一点的,门的颜色选取白色,踢脚线也为白色,这样家里搭配起来显得比较清爽,温馨和舒适。我见过配黑胡桃或者深色的门配上深色的地板,给人感觉非常压抑,家里一点生气也没有。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0-25

胡桃色的家具:不深不浅有点偏红。我自己觉得搭配米色系列的比较好。

流白 2017-10-25

楼梯扶手建议你用黑胡桃或黄胡桃色的,都可以,但前者更大方与庄重。由于墙面是白色,你不用担心光线暗的问题,但黑胡桃色做清油后不太出色是事实。二楼的木地板建议采用高档的泰柚或中档的红樱桃,这样与棕色或白色的家具、白色的墙搭配效果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