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施工工艺 1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油汀和加水电暖气片比较哪个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kindle 2017-10-25

接近一两万,暖气片主要就是暖气片本身还有就是锅炉(水暖),当然也有电暖气片,通常水暖好一些,从节能和舒适度等方面考量的话。以及救治暖气片通常是成套的,客厅卧室,洗手间这些通常都会配置一个,以及就是布管,这也是他比较贵的原因。但暖气片确实起效很快,采暖很有效率。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7-10-25

电暖气片有对流式电暖气片、电热丝电暖气片、油灯式电暖气片、电膜式电暖气片、远红外电暖气片等五种,关于电暖气片的价格这五种类型的暖气片的价格我这里都有一份,不过这里要说明的是,城市不同,暖气片的价格可能也会有所不同的,只是给你做个参照。
1、对流式电暖气片。通电后电热管周围的空气被加热上升,从出气口流出,而周围的冷空气从进气口进入补充。适用面积:10㎡以下。对流式电暖气片价格:100-200元。
2、电热丝电暖气片。使用电热丝来发热、升温的。适用面积:11-20㎡。电热丝电暖气片价格:100-200元。
3、油灯式电暖气片。使用加热内部导热油,油温恒定来保持室内的温度。通常最大采暖面积:小于10㎡。油灯式电暖气片价格:200-300元.
4、电膜式电暖气片。是用加热电热膜通过硅晶散热板来形成对流或辐射散热,适用面积:11-20㎡。电膜式电暖气片价格:250-330元.
5、远红外电暖气片。用远红外石英管加热并辐射传热。适用面积:11-20㎡。远红外电暖气片价格:500-600元。电暖气片的畅销源于它的众多优点:由于电是清洁能源,对流式电暖气无排放、无污染、无噪音,环保性突出。现在北方地区很多人在装修使用暖气设备的时候都会考量到电暖气片的。

完美白羊男 2017-10-25

油汀电暖气原理油汀电暖气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金属加热管、铁散热片、控温元件、电源开关、指示灯等组成。它是将电热管安装在散热片的腔体内,周围注有导热油。当开关打开后,电热管周围被加热的导热油升到腔体上部,沿着散热管或散热片对流循环,通过腔体壁表面的散热片将热量散发出去,从而提升环境的温度。散发热量冷却后的导热油又下降到电热管周围被加热,再流到指定的地方散热,如此反复循环,来达到保持室内恒温的效果。比较好的油汀电暖气可以长期不用加油。油汀电暖气有辐射吗很多朋友问到油汀电暖气有辐射吗?特别是针对孕妇和小孩。上面我们可以从油汀电暖气的原理可以看出,油汀电暖器里面虽然有加热器,但并不是用红外元件做热源,只存在热辐射,没有电磁辐射,而热辐射是对人体没有危害的。况且电油汀的散热片是用钢板制造的密封容器,可以有效地屏蔽辐射。,根本不用担心的油汀电暖气的辐射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