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新房验收 1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我的这个不方正的户型装修的时候应该怎么改造啊?不同档次费用差别高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0-25

题主好,总体上来说,户型很好。实际沉重结构不清楚,不能随便的给你说怎么改。主要要看你的装修需求,这样才能实际讨论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10-25

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买套房子真是不容易啊!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房子的朝向、采光、户型这些都是房屋风水里的一部分呢!房子的风水好,不仅可以带我们健康,还可以带给了我们的运气。下面我就来教您挑选房子的时候如何看风水吧。
一、坐向要当旺阳宅风水在于坐向是否当运,立向得旺气则吉,得衰气则凶,古籍有云:向首一星灾祸柄。阳宅风水中的坐向不是以一套房的大门为向,而是以一栋楼的入口为主。判断一栋楼是否当运,要以三元九星的玄空法来计算,有有这些两种方法: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说)。例如第八运(2004-2023年)的零神方是东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如在东北方有水(或马路)则是旺财之宅,如在西南方有水则是破财之宅。旺山旺向(玄空飞星法)。例如第八运旺山旺向是坐西南方向卯东北方的楼宇。
二、大门要细则在阳宅风水中,大门是至关重要的。在中将“门”、“主”,“灶”称为三要。门乃由之路。《八宅明镜》中有云:“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纳气旺则吉,衰气则凶”。又云:“宅以门为吉凶,路为助,门向辨”。
三、房子要方正做人要方正,长相也要方正。屋相如人相,屋也一样,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与屋是有感应的。假如你住的房子是方方正正的,久而久之为人处事都会公公正正,而长相也会有变化,随时间的变异而长相男的会变得方方正正,女的会变得端庄大方。反之,假如你居住的房子是不方正的,时间一长,人的心也会变得歪斜,而长相上鼻子及腰骨都会变弯曲。同一个时间段里,方正的房子给人一种稳定安全的感觉,而不方正的房子给人一种不安全的感觉。好的房子走进去给人感觉豁然开朗,心情愉悦!假如不好的房子呢,走进去的感觉是阴森恐怖,严重的还会给人感觉头晕、胸闷,幻觉!在我们挑选房子的时候要多个心眼,风水不是迷信,它其实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

向北直走 2017-10-25

你的这个房应该是公寓吧?户型还算方正,但朝向不是很好,卧室窗户朝东,早上采光很好,中午以后采光就渐减了,只能说卧室有光。解决的办法:增大卧室照明,使用冷色搭配暖色的灯。卧室3.3*3.32,比较小。从风水上说,假如一进门可以直接看到客厅,通常这样的房子不聚财。解决的办法是:客厅使用圆形的顶灯。户型方面的不足很多时候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克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