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它 13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成都别墅装修哪家公司更专业?有没有好一点的推荐一下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10-25

选取一家专业系统的装修公司,口碑好,且对别墅装修有实力的公司。在成都业之峰、新空间、龙发、业之峰这几家公司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建议多对比。之后找到一个和自己投缘而且负责任的设计师,可以让你省不少的心。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10-25

成都餐饮店装修以下几家公司更专业新空间装饰北门原创设计中心街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二环路口高笋塘新空间美壳装饰城一层龙发装饰别墅装修公司(别墅设计总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洗面桥横街6号阳城大厦1-3楼成都馨居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驷马桥羊子山路68号圣地亚家居A区4楼

一粒陽光 2017-10-25

成都龙发别墅装修专注于别墅及高端住宅的全案设计/装修,公司是现在行业内唯一采用全案设计、自有高素质施工队伍的专业别墅装修公司。现在在全国各大城市已有多家分公司,深受广大业主的好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