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公司 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天地亿家装修公司的全装全配都包括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0-25

山东欧式装修推荐做得比较好的,有这些:
1.山东天地亿家装饰设计豪装工厂店地址是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228号(红星美凯龙斜对面)。
2.同济居家装饰地址是山东省顺河东街银座晶都国际2栋3509。以上这两家装修公司的装修方案很好,在市面上的名声很不错,他们重点装修的地方,都选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其他部位的装修采取简洁、明快的办法,材料普通化,做工简单化,做事细心,是很令人满意的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7-10-25

天地和家装是中国唯一一家工厂价豪华全包装饰公司,联合176家建材企业用最少的钱装出最豪华的家。同一个时间段里,天地和承诺:真材实料,假一罚十;装修质量有问题,不满意就砸。

畅想意念 2017-10-25

1天地和家装是一家集装修设计、装修效果图、装修施工、基材、主材、家具、家电为一体的工厂价豪华全包装修装饰公司。2重庆原色云室内设计洋房别墅装修设计.重庆室内设计师服务,重庆客厅餐厅卧室装修设计,这家公司装修出来的卧室是非常漂亮的了,非常独特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