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其它 15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有套旧房想重新装修一下在金水区,有好的装修公司可以推荐吗?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10-25

据我所知,地址有这些;
1、金水区郑州装饰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成国际广场6号楼
2、郑州装修公司超市装饰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71号
3、郑州佳旺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米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10-25

郑州佳旺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50米。该公司管理制度好,有责任心,上进心强,团队合作意识好,是不错的选取;郑州宏喆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商城路交叉口丰源官邸4号楼2单元14层。这家公司有很多人选取,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很符合大众的要求,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班赞悦 2017-10-25

郑州家装公司推荐这几家:郑州装修公司美巢装饰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71号郑州宏喆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商城路交叉口丰源官邸4号楼2单元14层郑州中宏装修装饰工程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郑平公路附近

柠檬 2017-10-25

我推荐几家比较不错的:1,郑州简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39号创意Studio25层25012,海通建筑装饰装修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四月天16号3,富丽华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航海中路96号亚新投资大厦7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