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生活家电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冰箱要怎么清洗保养?哪位知道?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25

冰箱用时间长了过后会发现冰箱里面很脏,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清洗冰箱呢,下面教大家三个清洗冰箱的步骤。第一步:将冰箱里的抽屉等能拿出来的都拿出来放入沸水中烫一会,大约10分钟,让抽屉里的细菌烫死,然后清洗干净。第二步:将消毒液用水兑成适当的比例,擦拭冰箱内部不能拿出冲洗的部分。第三步:将这些清洗过的放入通风的地方,完全晾干。清洗冰箱虽然麻烦,不过还是建议大家经常清洗冰箱。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10-25

我就在湖南长沙市开了一家,服务项目有;
1.空调深度清洗、消毒
2.抽油烟机清洗;
3.洗衣机深度清洗;
4.冰箱、微波炉清洗、杀毒、除异味;
5.饮水机清洗、太阳能清洗及除垢
6.玻璃清洗、木地板保养等。
7.煤气灶维修、清洗。

篮球小子 2017-10-25

家电清洗设备全能家电深度清洗机、冷水一体机、家电蒸汽清洁机、多功能清洗机、热水器清洗机、冰箱清洗机、饮水机清洗消毒机、油烟机清洗机、空调清洗机家电清洗剂饮水机清洁剂、热水器清洁剂、洗衣机清洗剂、全效消毒液、冰箱清洗剂、油烟机保养液、塑壳清洁剂、空调清洗剂家居护理清洗剂真皮沙发去污膏、真皮座椅清洁蜡、羽绒服清洁剂、鞋袜除臭剂、防潮吸湿剂、强力管道疏通剂、帕可丽木质油精、多功能清洁膏、镜面清洁保养纸、布艺沙发清洁剂、不锈钢清洁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