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装修公司 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有哪个推荐一下天津的装修公司,我们家是三房两厅双阳台户型,怎么装修啊?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7-10-25

1、客厅装修设计主要以开阔为主,三房两厅的户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装修公司认为尽量还是将客厅做的开阔看起来要大气一些.
2、针对于三房两厅客厅不会太大的特点,在装修之中我们尽量以简约方式的设计为主.
3、对于三房两厅得户型,我们在设计得时候也不能太过于简约,该有的造型也应当有,终究空间也不算很小.
4、主卧室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做一个头背景这样的设计能让卧室看起来要温馨一些!取到不错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7-10-25

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建筑业不断的发展,商品房越来越多,并且购买商品房渐渐成为一种潮流的趋势。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是很头疼的事,装修过房的人群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装修十有八九不满意”,可以看出除了装潢是门建筑艺术,艺术总有遗憾的因素外,施工时该关注哪些细节是所谓关键。现在又是每年的装修旺季,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装修是个无底洞,在装修前我们应该要做好预算,作为过来人下面我来介绍下三房两厅的房子该如何装修:三室两厅的房子的装修,首先应该先确定想要装修方向,喜欢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还是欧式风格等,依照个人喜好和生活习惯决定。其次要确定是打算靠家具装饰房子,还是用工人做家具。假如户型面积偏小,又有多种功能的需求,建议用定制家具。这样既可以合理使用空间,又增加空间的储物功能,扩大需求。最后应该考量未来的生活问题来分配房间,是打算一家三口生活还是跟父母一起生活,这些因素也直接影响户型的布置。大体方向定好了,接下来就考量如何装饰空间。我们可以从两方面选取:
一、依照房屋面积和家具问题作出选取。通常小型化结构的住宅以单色为宜,采用较明亮的色彩,如浅黄、奶黄,以增加住宅的开阔感,使用住宅色彩衬托您的家具使住宅或显朴素大方或显庄重高雅。
二、依照住宅周围环境进行选取。假如您的住宅周围建筑物有红砖墙或红色涂料墙的光线反射,您的住宅色彩就不宜用绿或蓝色,而宜用奶黄色。假如窗外有大片树木、绿地的绿色光线反射,墙面也宜用浅黄或米黄色。好啦,以上就是一些三房两厅装修的分享,每个人对装修的要求不同,建议你多对比几家装修公司哦,他们的风格都有差异的,最后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取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就好了,相信会挑到自己满意的!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花骨朵的美 2017-10-25

三房两厅,360万元,
1.布局:大厅南北通风双阳台,精装修,南北通透。卖点①、南北通②、满两年,精装修③、小区位置看房随时。
2.个人点评户型设计方正实用,空间分区合理,客厅,餐厅与阳台连成一片,大露台、采光与通风效果极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