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公司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净层高3.4米的小房间能否做隔层?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10-25

可以牺牲一下阳台做成小房间,隔墙做半通透的,反正不是牺牲阳台就是牺牲客厅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10-25

榻榻米优缺点:
1、储藏空间多。榻榻米的地台都是挖空的,可以储藏很多平时不太用的东西,网友们形容它是倒下来的子~榻榻米的上方也能充分使用墙面空间,做多层储物。
2、办公娱乐休息一体化。榻榻米不要做到顶墙,这样可以有空间放脚,上方用隔板做成办公桌,就可以办公学习了;榻榻米较为柔软,可以和孩子在上面欢快地玩耍;平时有客人来,收拾一下榻榻米,放一被子,就能变成客卧了。可以很好的使用榻榻米,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小房间。
3、榻榻米上容易生虫,这个是榻榻米最大的缺点,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假如你要选取榻榻米的话,就要考量好,自己能否接受这一点。
4、榻榻米席子缝缝会很容易藏灰尘,后期打扫起来也是会相当麻烦的。

蓝调土耳其 2017-10-25

室内做复式首先你房间的高度要超过两米,中间做隔层就成复式了,上面可以做两到三个小房间,也可以做一个敞开式卧室

会飞的鱼696 2017-10-25

按你的图来看,原来的厨房应该是在下面的小房间位置。通常来说,不建议动厨房的管道。由于这是需要燃气公司上门整改的,正常情况他们不会同意你改动管道。而且还存在排水,排风管的问题。建议将客餐厅结合在一间房间内,看你的尺寸,是够的。北墙往下两米处拉一道透光墙,里面隔成小房间,7个多平方做个小房间没有问题。鞋柜跟电视墙做结合,设计的漂亮一点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