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装修公司 8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用土巴兔裝修网介绍的装修公司靠谱吗?还有它的裝修保有用吗?给点意见?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0-25

欢迎在太平洋家居装修网上发布装修招标,太平洋家居装修网会推荐三家装饰公司免费出方案和报价,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10-25

这家装饰公司又听说还是挺不错非常优秀,建议你可通过太平洋家居装修网发布自己的装修需求,太平洋家居会为你推荐优秀的装修公司上门服务,通过太平洋家居装修网你都是满意后付款能保证你们的利益,以及免费的第三方监理服务

俊丸丸S圣炼 2017-10-25

太平洋家居装修网,像新浪、腾讯、天涯这些大的门户网站都可以取经啊,这些都是不错的,可以给你解决疑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宝得力 2017-10-25

有点小贵哦,建议你上太平洋家居装修网,让三家公司给您报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