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整套设计 2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马桶附近没有电源,如何安装智能马桶盖?谁晓得啊?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0-25

不是所有家庭都可以装智能的,由于智能马桶盖对水箱到便座前端距离、安装孔间距离等具有限制,假如购买者家用的尺寸超出了所允许的区间范围,则无法顺利安装智能马桶盖,这意味着要么更换马桶、要么无法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7-10-25

其实换马桶盖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的,我这里教你三种方法吧!很简单的,你学学就会。换马桶盖方法
一:找到螺丝帽,用活搬手卸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通常螺丝帽的位置不好找,有的在明处,有的在暗处。在暗处的螺丝帽,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打开盖。用手伸进去,向上、向水箱方向摸过去,应该就能摸到,看是看不见的。换马桶盖方法
二: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更换;安装时反方向操作即可。大部分马桶盖是不分大小的,安装时调整两个螺栓就行了。不过也需要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换马桶盖方法
三:假如是普通的马桶的话应该上面两种方法就能搞定的,假如马桶盖比较复杂,就像说智能马桶盖这些的自己搞不定的话,就只能寻求专业人士来帮换马桶盖。或者你在购买的马桶盖的时候和商家说好让他派师傅帮你安装,算上安装费用给师傅就是了。这是最好的,那就不要自己动手了。

完美巨蟹男 2017-10-25

无水马桶是一种智能马桶,水是储存在马桶盖里的,并不是说没有水,试问没有水怎么冲马桶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