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其它 9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厨房一下水管堵塞,楼上洗衣服倒涌到家里厨房全是泡沫水,怎么办?有谁了解?

被采纳
阙里 2017-10-25

厨房下水道堵塞,楼下的最倒霉。人家第一时间就会关上上水。房屋设计,通常从一楼安装总上水的阀门。关上总阀门,就会没有了水的下泄,人家一楼厨房就会少遭点殃。找人来疏通,也要有个时间吗。别怪一楼,实在是出于无奈。通常情况下,应该所有同一侧楼上的用水户,都要分担着疏通费用,这是大家共用的下水管道,不光是一楼的事。一楼厨房一定是臭水满屋,恼人的堵塞。大家共同理解就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7-10-25

厨房下水道堵死了的解决方法是:
1、应该找一根和下水道管接近粗的圆木棍,插到管道里,然后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了。
2、疏通下水道的绿色方法: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假如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

Truffles琉璃苣 2017-10-25

1、用铁丝来疏通下水道找一根直径0.5-1毫米的铁丝,将一根厂3-4米,直径在1毫米以下的铁丝对着,拧成一股使用:手握铁丝双头,把铁丝的单头朝下,弯入下水道中,然后把这头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头,一边往里顺一边朝一个怎样疏通厨房下水道方向拧劲,假如遇到阻力拧不动了也伸不进去了,就往出拽,此时别拧劲了,直接拽,有的杂物就能勾出来,反复几次基本能疏通,假如你的铁丝钩不到东西,是畅通的,那问题可能就不是你家的了,有可能是楼下管道堵的。
2、通过水压疏通下水道下水道里面存满了水,用皮塞子用力下压,然后猛力一提,这样就会形成一定的压力及抽力,有可能会把堵塞的杂物冲开。
3、太死的堵塞水道如何处理呢不过假如塞得太死,恐怕只有蛇形管才行,也可以用上面提到的铁丝,不过这个既贵又不好弄,最好找人来疏通,另外还有一种叫做管道疏通剂的东东,超市有卖,也可以试试。
4、疏通下水道的绿色方法:洗衣粉加热水的疏通方法洗衣粉加热水:向堵塞的下水道中倒入1杯洗衣粉,然后倒入3杯热水。假如这还不能疏通下水道,再往里倒1杯醋。这个方法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及方便,又行之有效。
5、圆木疏通下水道法把一根直径接近下水道管内径的圆木,插在管内,在水池内放一定量的水,不间断地迅速上下抽圆木,在吸力和压力的作用下,管中堵塞的污物就会被冲走。

韩尕烷 2017-10-25

水电设计方法:
一、水路
1、洗衣机龙头一个
2、拖把池的龙头一个
3、留热水器的进水口和出水口
4、坐便接口一个
5、洗面盆的冷热水口两个
6、两个下水地漏:洗衣机一个和淋浴一个
二、电路
1、最好在坐便的后面留有插座。
2、还有在洗面盆的右边留个插座开关。
3、洗衣机的插座。
三、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
1、洗面盆,坐便器水管,要装角阀,以方便以后检修。
2、在安装其它卫浴产品时要关注避开墙上的水管和电路,切记!事先最好查阅水路电路存档照片。
3、在工人安装排气扇时要关注观察是否安装通风管和密封。
4、电源开关最好装防水盒。
5、管道走完后要进行打压试验,然后做防水处理。
6、地漏安装完后要迅速进行冲水试验。
7、洗衣机安装在卫生间很勉强的话,可以考量装在阳台厨房和小厅,这样还可以延长洗衣机的寿命。
8、地漏要经常把盖打开清理一下里面的头发等杂物,然后将里面放点水,防止返味。
9、卫生间的门口有一块门槛石,关注将下面密封好,要不然外面你假如铺的是地板的话,水就会流过去泡了。
10、卫生间的灯也要关注,最好选用冷光源的防雾防水节能灯(特点安全省电)。
11、可以将洗衣机的单水龙头改成混水龙头,这样的话,洗衣服就有热水啦。
12、选取排风也很重要,功率要大还要声音小且不能倒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