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装修公司 10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5
地板和瓷砖不用门槛石可以衔接吗?用什么材料?施工工艺是怎么样的呢?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0-25

应该是贴地砖以后的地面,比没有贴地砖的地面要高出几公分的,门槛石怎么会“太高”了呢?门槛石不过2公分的样子。通常来说,贴地砖都是采用干贴法施工的,这样的话,与其它地板的房间有至少4公分的高低差,假如地板是复合地板的话,地面要整体抬高的,可以用水泥砂浆(或者细石混凝土)找平,等待的时间通常有3~4天就可以在上面走人了,用不着半个月的;假如地板是实木地板的话,可以让木工做地板龙骨,这样是不用等待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7-10-25

厨房客厅过度做法:厨房(瓷砖)和客厅(木地板)之间可以加个过门石来过度。过门石就是石头门槛---解决内外高差、解决两种材料交接过渡、阻挡水、起美观等作用的一条石板。
1、用一块门板是的石即可,用第三种颜色的砖也可;
2、应该使用过门石,也就是大理石,为的就是基本防水,实际上假如厨房没事也没有必要,现在很多还流行客厅与厨房使用一体砖的结构;
3、关处地砖和客厅地板衔接处,当然是先铺地砖

土耳其烤鸡 2017-10-25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施工工艺标准,包括地面工程、墙柱面工程、吊顶工程、二次水电工程等,实际有这些;地面工程:
1、地面水泥砂浆找平施工工艺
2、地面石材铺贴施工工艺
3、地面釉面瓷砖铺贴施工工艺
4、地面抛光砖铺贴施工工艺
5、地毯铺设施工工艺
6、实木地板铺设施工工艺
7、卫生间地漏安装施工工艺
8、沐浴房地面石材施工工艺
9、厨房、卫生间门槛石安装工艺
10、地毯与踢脚线收口工艺吊顶工程:
1、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施工工艺
2、金属板吊顶施工工艺
3、窗帘盒木基层制作工艺
4、阴角槽施工工艺
5、天花检修口安装工艺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