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整套设计 9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好看的日式风格装修可以不铺木地板吗?谁有费用的详细类目表呢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10-26

题主好,台湾小户型的装修可以参照日式风格哦。注重隐形储存空间的使用。以简约温馨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7-10-26

我有个好朋友家里就是装修了日式风格的。我觉得它家的设计,带着浓浓的自然风情。在日式的设计当中,色彩的使用淡雅自然。浅色系运用得比较多,如用到日式印花的墙纸、清爽干净的墙面、以及素雅的家具搭配等等。日式房屋设计的特点之
一:陈设简单日本式房屋均铺有高出地面数十厘米的地板,以便使屋内东暖夏凉,也防止事内潮湿。日本式房间的地板上都铺有俗称塌塌米的草垫。塌塌米是用稻草制作的厚草垫子,上面缝有细席子,长约180厘米,宽为90厘米,做工极为精细。寝室白天表面上几乎空无一物,只是在一边设有壁橱,放置衣服和被褥等物。日式房屋设计的特点之
二:灵活无碍的自由空间日本式房屋的结构很简单,几乎仅由地板,柱子和屋顶3部分组成,讲究一点的,在延伸的屋檐下有条走廊,供纳凉或小憩。房间内部被拉门隔开,方便拉上和开启,这让看起来很狭小的日本式房屋显得很宽敞。日式房屋设计的特点之
三:适合日本人低坐的生活习惯尽管衣,椅子,高脚餐桌等西洋家具已经进入了日本人的生活,但日本人仍然拖鞋走进日本式房间,坐在坐垫上休息,或是围着矮桌用膳最符合日本人的体型很生活方式,不同经济层次的日本人居住在不同类别的房屋里。以上就是日式风格装修的三大特点,可以看出日式风格装修给人一种很恬静的享受。很安静,很甜美。我经常去朋友家里玩,都不舍得回家了。挺喜欢这种风格的,只可惜自己家里装修得太早了。

终承睿aoq 2017-10-26

1、日式装修风格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日式装修风格最主要的特征就是具有浓厚的日本名族特征,给人的感觉自然亲和。
2、日式风格家居装修直接受到了日本和式建筑的影响,在装修上讲究空间的流动和风格,将空间依照功能划分为几个区间在宁静中思考,禅意无限,在选材上也特别注重和大自然结合,注重自然的质感。
3、和式风格具有浓厚的日本民族特色,线条清晰,从顶面到地面装修所用的材料都是最天然、最朴实的材料,更能表现出一种平和的意境。在装饰中不会使用金属的饰品和家具,更多的是采用原木、席和竹等,保持它们原有的色泽,不加修饰的表现出来。
4、在日式玄关的设计中,通常都使用的是淡雅自然的色彩,而且浅色系用的比较多,像是日式印花的墙纸、清爽干净的墙面和素净的家具搭配等,和谐自然中带着浓浓的自然风情。
5、日式风格家居的陈色简单,在日式的房屋中都铺有高出地面数十厘米的地板,可以防止地内潮湿,还能使屋内冬暖夏凉。现在装修的日式风格家居中都会铺设俗称榻榻米的草垫,装饰一块休息区,独具日式风格。
6、日式风格家居的装修在选材上特别注重自然的质感,屋内的陈设也非常的简单。日式风格家居的特点就是简洁淡雅,给人宁静的感觉,在日式风格的家居装饰中,墙面非常的素雅,居室内家具的摆放也非常的简洁。

红豆生南国 2017-10-26

1.日式风格餐饮的主题特色通常的料理店都是有家庭氛围的了。炉边情日式料理店设计上揉合了一些中国式的元素,就像店里的菜品一样,在不同的区域考量到不同的口味。在浓烈的异域风情中考量了中国人的审美及中国人的口味,基调不变的情况下,混搭风甚是流行!
2.日式风格餐厅的使用功能.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多用木地板地桌推拉门颜色樟子松就可以直接罩清漆个性化的概念餐厅,意为以风格独特,更具个性化、创意鲜明的概念为主题。传统的日式家具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形成了独特的家具风格,通常日式的餐厅不讲究高大上的排场,非常注重餐厅的实际运用功能了。
3.日式风格餐饮的空间层次感讲究空间的层次感,依据空间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不同,多使用隔段。空间装饰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迎合了日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的设计风格。日式风格装修讲究空间的流动与分隔,流动则为一室,分隔则分几个功能空间,空间中总能让人静静地思考,禅意无穷。设计师考量到这种空间的层次感就要完美的融合进去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