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装修公司 16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爱空间装修到底怎么样?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0-26

合肥天思空间装修公司多年来,一向以口碑好、价廉物美著称的装修公司,大家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从提供的服务全面周到,且态度热情友好,装修到位,用料好,工作效率高且工程质量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不是郭靖 2017-10-26

经常看到有朋友求问卫生间装修到底是装淋浴房还是挂浴帘。有人说淋浴房好,也有人说浴帘好,我个人觉得淋浴房比较好。由于淋浴房可以划分出独立的洗浴空间,这样可以创造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洗浴空间,防止相互影响,方便日常生活;节省空间。有些家庭卫生间的空间小,安不下浴缸,而淋浴房则能节省不少空间。很多人说淋浴房不安全,我家用的是凯立淋浴房,款式很好看,有独立的空间,安全系数也很高。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26

40平的房间一定要关注空间设计,设计得好这样你会有多很多实用的空间,例如设置一些榻榻米,可以放很多东西,不错的。40平方米不是很大,给人包拉电、刷墙、铺地砖安装一些电器。其他的就去家具城买吧!实际上我国的装修实在不人性化,首先师傅不知道你的生活习惯怎么设计,其次到时候很多东西都要强迫使用,很多装修到后头都是没用到的,只是为了配合整体性。

木头家居 2017-10-26

去找本至空间设计,他们从设计,装修到后期家具配套都有做。也是现在国内知名度比较高做办公设计的企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