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装修公司 17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室内设计师为什么按照建筑面积收费?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0-26

不可以啊,室内设计师不同于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只是从业资格证明。能够挂靠的有,一级、二级建筑师,结构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岩土工程师,爆破工程师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设计师:黄志达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美国威斯康辛国际大学建筑学学士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专业会员;香港出生成长,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专业,

旅行者47 2017-10-26

一、住宅类项目设计收费
1、平层大宅:优秀设计师-120元/平米,主创设计师-150元/平米。按建筑面积收取,最低收费一万五千元。
2、复式,叠拼别墅:优秀设计师-150元/平米,主创设计师-180元/平米。按照建筑面积收取。
3、别墅设计:优秀设计师-180元/平米,主创设计师-200元/平米。高级设计师-250元/平米。(不含花园,庭院等室外空间。室外庭院花园设计收费100-120元/平米)。室内面积超过800平米单独议价。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0-26

助理建筑室内设计师按每户(套)建筑面积至少30元/平方米;
2、中级建筑室内设计师按每户(套)建筑面积至少50元/平方米;
3、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按每户(套)建筑面积至少80元/平方米。如建筑特殊或对装饰有特殊设计要求的,设计收费可另行商议,不受收费标准的限制。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