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其它 20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6
装修用红苹果家具大家晾了多久味儿啊?时间多久可以搞定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10-26

红苹果家具当然不错咯,很多人家里面都在使用这个牌子的家具,并且红苹果家具在十大品牌中也有提到它。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10-26

红苹果号称家具业的常青藤,已经建厂了28年,放心用吧,我们家一直用的红苹果家具,时尚简约大气,不过其价格比较贵。

家具品牌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些吧,不过榉木家具有哪些品牌,这个人们就是比较陌生了,这些给你推荐一下:
1、曲美家具
2、红苹果家具
3、双叶家具
4、华日家具
5、宜家6华丰家具
7、联邦家具
8、健威家具
9、双虎家私

红苹果家具简约时尚又大气,非常适合年轻人家居装修,只是家具的价格特贵,你可以先去他们官网看看吧,假如经济条件可以的话,选取红苹果家具也是非常不错的。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